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动态>正文
民革河南省委会认真学习中共省委书记郭庚茂到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重要讲话    

 
    5月30日上午,民革省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5月29日到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闵虹出席会议并传达了郭庚茂书记的重要讲话。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郭书记在走访调研时对包括民革在内的我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认真履职、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希望和要求。大家学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结合民革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深入贯彻落实郭庚茂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全面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中原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革省委会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