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动态>正文
民革河南省委调研组赴濮阳
调研“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应用情况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左二)了解菜椒增产情况
       
 
        11月20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率民革省委调研组,赴濮阳市华龙区岳村乡实地调研“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应用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华龙区岳村乡大猛村和寨里村的果蔬塑料大棚,详细听取了大棚种植者关于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应用的讲解,并仔细询问作物品种差异、收成及市场价格,了解了种植户在使用“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前和之后经济效益的差别。
        关心农民增收、关注农村生态环境改善和保护,开展“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推广工作,是民革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亮点,也是河南省统一战线“十件实事”之一。近年来,在民革省委的统一部署下,民革濮阳市委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会同有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截至目前,已在濮阳市五县二区建立了100多个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示范点,涉及蔬菜、瓜果类10余种经济作物,累计推广面积5000多亩,有效提升了农产品的产量和品质。
        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闵虹参加调研、中共濮阳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宣传处 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