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革新乡市委会医疗服务队开展义诊活动
 
    “不检查没有病,一检查咋都是病。今后可咋办呢!”一位老大娘经过几位专家诊断后哭开了。
    民革新乡市委会医疗服务队队长吴树君安慰说:“老大娘,现在检查出毛病是好事,抓紧时间治疗就可以了,要是小病拖成大病就不值当了。你可以按专家开的方子到村卫生所拿点药吃吃试试,也可以到市里直接找我们,保证给您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
    6月24日,民革新乡市委会医疗服务队组织12名医疗专家,带着心电图、B超机、血压仪等医疗设备,到原阳县福宁集镇小吴庄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100多名群众送去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当发现该村老年人夏季血压普遍较高时,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脑血管科副主任、民革党员杨涛现场举办了一场夏季养生保健知识讲座。骨科专家张培海忙活了整整一个上午,现场为10余名中老年人进行推拿按摩手术,起到了立竿见影的诊治效果。
    接近午时,伴着一句句谢声,民革新乡市委会医疗队与小吴庄村群众挥手道别。

(民革新乡市委会  汪胜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