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山书画院>正文
民革河南省中山书画院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2014年6月6日第二版)

 
  何丕洁代表民革中央、中央画院对民革河南省中山书画院20华诞和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书画是中华民族独有的传统文化形式,也是当代社会主义文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民革中央将充分利用中央画院这一品牌和平台,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民革发展书画事业,指导帮助书画院健康发展。
  李英杰在致辞中说,1993年,民革河南省中山书画院响应民革中央的号召成立,是省内民主党派成立的第一家专属画院。他希望新一届书画院领导班子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办院宗旨,明确自身定位,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继续朝着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繁荣祖国书画艺术、推动河南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月4日,庆祝民革河南省中山书画院成立20周年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出席。
 
(记者 王延辉)